李棘晏在筱怵家裡待了一個半月,筱怵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告訴他

平日裡李棘晏幫忙筱怵從事復健,除了讓有些萎縮的肌肉再度活躍外,他還幫他設計食譜,盡量讓他恢復健康的身體,拖他的福,筱怵漸漸重現兩三年前的容貌

有時會看見筱怵望著鏡子發呆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並沒有很開心的樣子

「髮色變紅了。」筱怵不耐煩的回答李棘晏的疑問:「從髮根的地方...雖然這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,還是說你在忌妒我的長相?」

如果可以李棘晏真的很希望他說話的方式能夠改一改

筱怵的聲音也沒有在剛開始聽到的時候那樣細緻了,還是帶了點嬌嫩,但可以聽得出來是男生的聲音,對此李棘晏也很有疑問

「喔,是這樣嘛?」筱怵充滿疑惑的摸著脖子:「現在才變聲也怪怪的...拿喉糖給我。」

除了要應付筱怵大少爺之外,外面有時也會有人來求診。

「他們當這裡是什麼?!這個地方可不是診所啊!」李棘晏幾乎臨近精神崩潰,他的脾氣再怎麼好也是有個限度的!尤其是前一夜才幫來求救的人整骨沒睡飽的時候。

「去診所就是要花錢,沒錢的他們只好來這裡求小偏方了,你說是不是,醫生?」

幸好筱怵有在一旁幫忙,李棘晏都不曉得該怎麼應付病人了,他們不是各個都心懷鬼胎的想從這個家摸走一些東西、不然就是只是假裝生病來求藥再拿出去賣的,來過的人都被李棘晏抓過好幾次,臭臉的離開家

「你就讓他們拿,他們也是不得已阿,他們只是生活上有問題,需要錢才來偷的。」一一的將被拿的物品擺回原位,幫忙收拾的張媽媽嘆道

「那也不能連您家的電視也要搬走吧...」李棘晏無奈的說,他終於知道這家子雖然賺了很多錢卻老是沒錢的原因了,張媽媽熱心過了頭,恐怕把那些錢都捐贈給這座小鎮了

一旁幫忙收拾的筱怵沉著臉說:「他會有因果報應的。

「...啥?

「不行這樣,筱怵。不能因為這樣你就偷偷下詛咒!這樣你將來也會有報應的。」

「只要他們真的從這個家偷東西出去,我下的詛咒就不會反彈到我身上啊!」

見這母子兩人的對話,李棘晏心裡越發感到冷顫

所...所以我幫忙他們將東西拿回,只是妨礙了筱怵下詛咒?

見筱怵轉頭望向這裡,李棘晏知道自己麻煩大了

「明天跟我一起去清掃地下室吧。

「你...你們家還有地下室?!

「哼,別看我家這樣破破爛爛,空間要多大就有多大!雖然還是一樣破破爛爛。」

「...破破爛爛可以不用提兩次。

除了幫筱怵做身體上的復建外,還得幫他做做心理上的復建才是...

 

===

下一集要做些說明

今天就先這樣好了~((好混!!XDDDDDD

最近有些忙~

忙打工、忙補習、忙著去看展覽、忙著玩......((圍毆XDDDDDDD

 

希望有很多迴響((不可能!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